close

BLOG這流行的玩意,其實在人妻生活中早就占據一份很重要的位置......

無論日常生或的食衣住行育樂......我都非常依賴部落客們的介紹文章

有鑑於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與文章照片的儲存記錄

我決定東施效顰  模仿大家開始與人分享日常生活的大小事   

總之......坐而言不如起行

就在今天    我決定   開 "站" 了!

P.S 我的身材模仿楊貴妃應該很像呀......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,一切無敵呀! 

     此 "站" 非彼 "戰"  今天起床後就看見南韓軍艦沉船的新聞

     繪身繪影的媒體形容南北韓將爆發戰爭......真嚇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8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